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2018年03月04日  点击:[]

3月3日,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春季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刘春成副书记、刘振安副校长重点检查了食堂、公寓、门卫、变电所、供水泵房等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在对食堂检查过程中,着重了解食堂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及食品采购、存储、清洗、烹饪等方面与食品安全相关的工作,特别要求管理者在食堂正式运营前进行卫生大清扫并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变电所、供水泵房进行检查时,两位领导强调供水供电工作重要性,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增强责任心和安全意识,保证学校供水供电工作的正常运行。在学生公寓,他们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要求在做好日常服务,完善生活服务设施,同时重点强调做好公寓防火、防盗工作,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对我校新投入使用的门禁系统进行了视察,指出在加强物防的同时,提高人防的作用,以保障校园安全。

最后,刘春成副书记、刘振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园安全及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要求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明确工作职责,对负责区域进行多次安全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张刚 文/郭欣 摄影)

 

 

 

上一条:公寓巾帼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