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6日  点击:[]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5月16日上午8时,后勤管理处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苏处长传达了5月15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辽教电办[2021]42号)。一是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是快速组织排查,严格往返人员管理;三是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四是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校园稳定工作;五是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建立校园免疫屏障;六是加强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

其次,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后勤疫情防疫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求各中心(科室)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严格按照管控原则及相关规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外来人员入校审批工作,特别是营业网点及餐饮服务人员,取消前期所有离职人员入校资格,统计全校临时用工人员入校情况,建档备查;三是利用现有物资储备立即开展通风、消杀工作;四是强调了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配合学校完成校园群体免疫工作。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四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三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