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10日,后勤党委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后勤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彤主持会议,后勤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在6月7日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5方面要求,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并对后勤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钱英伟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后勤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学习上求深求实,在推动工作上尽心尽力。二要持续抓实任务,确保落实。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统筹当前各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和措施。三要持续办好实事,务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措施,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确保项目清单落地见效。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守党纪 崇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入夏饮食安全工作检查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