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楼宇、公寓中心落实后勤党委开展的“尊重老师、爱护学生、服务育人”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为全面落实后勤党委开展的“尊重老师、爱护学生,服务育人”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有效落实“育人为本,服务至上” 的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楼宇中心、公寓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落实,开展了一系列暖心的服务师生活动。

3月24日楼宇中心在1号楼、2号楼、7号楼、9号楼、10号楼一楼大厅放置了爱心雨伞,方便师生雨天出行,切实结合师生需求解决师生受雨所困的难题,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楼宇中心始终把尊重老师、爱护学生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实际,贴近师生生活,真正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图 楼宇中心放置爱心雨伞

公寓中心为贯彻落实后勤党委开展的“尊重老师、爱护学生、服务育人”活动,结合师生实际需求更换带有“欢迎回家”刺绣的门禁把手护套,增强学生体验感,为学生营造回家的温馨感。

各宿舍楼一楼大厅配置便民“百宝箱”,箱内配备锤子、钳子、螺丝刀、针线盒等日常应急工具,及创口贴、纱布、医用胶布、碘伏、棉签等应急药物,为师生日常所需提供便利。

各宿舍楼大厅配置落地衣架,大风天气学生衣物被吹落后,楼管员帮忙收取后挂在衣架上,方便学生认领。

公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尊重老师、爱护学生,深入了解师生的需求,用真情实感服务广大师生,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后勤工作理念。

图 公寓中心放置便民“百宝箱”

 

上一条:“安全重于泰山” ——辽宁工业大学食堂消防安全教育

下一条:享舌尖美味,唱节日赞歌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