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打造绿化新景观 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2023年04月19日  点击:[]

 

校园管理与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努力打造校园十大景观,提升育人环境和校园文化氛围。本着经济实用、色彩丰富和因地制宜的原则,引进大量特色花卉。目前已完成七号教学楼至九号教学楼间樱花大道绿植栽种、北十三和北十四南侧绿地种植、教务处楼北侧绿地地形堆叠、东变电所场地前期平整、北篮球场护网东侧种植池土方回填等工作。截至目前,回填、倒运和平整种植土地近700立方米。已栽种大樱花39棵,小樱花22棵,白玉兰19棵,牡丹花57棵,榆叶梅6棵。为确保种植成活率,达到最好的绿化效果,后勤管理处领导及中心负责人不辞辛苦,反复研究绿化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从苗木选种到栽种,经过了大量的研究和思考,做到统一规划,合理安排。通过不间断努力,我们的校园将逐渐变成“绿、净、美的乐园”,校园氛围更加生机勃发。(于凯君/图文)

 

图 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上一条:后勤饮食中心成功举办“走‘近’食堂,走向理解”学生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安全重于泰山” ——辽宁工业大学食堂消防安全教育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