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同志讲话精神,筑牢我校防疫安全屏障

2022年04月01日  点击:[]

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同志讲话精神,筑牢我校防疫安全屏障

3月31日,后勤党委主持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落实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国清到沈阳师范大学检查高校防疫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后勤全体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国清书记对省内高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紧抓严抓防疫工作,压实压严防疫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体现人文关怀,让师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安心。后勤党委表示要坚决贯彻省委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我校“十二严”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始终坚持将师生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反复性和防疫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号召大家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打赢本次封校防疫保卫战。


对进一步加强封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后勤党委要求各中心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加强重点人员健康监测,做好宿舍、教室、食堂、浴池等重点场所全面消杀,细化完善工作预案,保障全体留校人员的生活物资供应和饮食的安全健康,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地做好各项工作。饮食中心还为过生日的在校人员准备了免费的生日蛋糕,为他们送上暖心的祝福,让防疫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32E06


 后勤管理处

2022年3月31日


上一条:“闻令先动 冲锋在前”——后勤党委勇挑校园防疫重担

下一条:防疫送关怀 隔离不隔爱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