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开展“五个文明协调发展,提高人民道德水平”主题宣讲活动

2023年06月13日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后勤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团校园巡讲的通知》的文件要求,613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博士宋健老师,作题为五个文明协调发展,提高人民道德水平主题报告。

宋健老师从道德的起源和流派、马克思道德观的内涵与特质、中国共产党百年道德工程以及新时代道德进步与展望四个方面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的问题。宋健老师的宣讲生动具体,非常精彩,现场气氛浓厚。

通过宋健老师的宣讲,后勤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道德理论的特色以及我党在道德建设方面的光辉历程,我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时代主流道德的模范。(高雪莲/文  闫博/图)

 

图 后勤党委于宣讲会学习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汲取历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