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网上报修平台系统”前期业务培训

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方便师生报修、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后勤管理处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开发了后勤综合管理网上报修平台系统。为保证该系统正式上线后的顺利运行,11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部分员工在图书信息大楼607教室进行了接报修业务专项培训。本次培训授课由网络报修平台设计的专家负责,后勤管理处领导、各中心主任同时参加了培训。

授课专家对网络报修平台的操作流程、各环节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按实战要求,现场进行了模拟操作演练。最后进行了考核验收。

后勤综合管理网上报修平台系统正式运行后,全校师生通过网上报修平台即可进行水、电、暖等后勤服务项目的报修,在维修工作完成之后,还可对维修工作进行满意度评价。相信通过报修平台建设,师生报修信息传递速度缓慢、维修工作不及时的情况必将改观。

后勤服务网络报修平台建设是后勤管理处落实学校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建设高效服务型部门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今后工作中,后勤部门秉承“首问负责、有报必修”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完善该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建立“辽工大后勤党建”微信群 开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渠道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