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处对各中心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2017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2日,后勤处书记韩宁、处长苏悦、副处长张春胜带领综合办及考评办工作人员对后勤处各中心进行了综合突击检查,重点对各中心安全、管理、服务、卫生等几方面进行考评。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各中心都能认真执行学校和后勤处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各种工作记录、检查记录、学习笔记齐全、完整,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均挂牌上墙。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不足,如个别员工在工作时间外出没有请假、有的地方卫生清扫不及时、办公室环境较差等。针对这些问题,后勤处各位领导边检查边向相关同志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确保不再发生此类问题。在检查中,后勤处领导认真听取后勤员工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在工作中要广开言路,在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以及制定考评办法等方面多听基层意见,让后勤的考评工作真正为保证职工利益、提高员工积极性服务。

    综合量化检查是对各中心本阶段工作的一种客观评价,今后后勤处还将不定期的对各中心进行突击检查,以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总体服务质量。

 

上一条:后勤处教职工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后勤党委第五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