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羽毛球比赛再获佳绩

2018年12月18日  点击:[]

        20181216日,在校体育馆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项比赛报名参赛人数达到114人次。有的参赛选手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赛前,后勤参赛选手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赛后,参赛选手广交朋友、共同学习。

  本次比赛后勤武罡、于凯君获得男双第一名,刘尧、李大治获得男双第七名的好成绩。通过次比赛,强了后勤与部门、学院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现后勤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条:警钟长鸣,切实做好后勤安全工作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