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11月14日,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刚同志到会指导。后勤党委书记韩宁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班子成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清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并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在每位同志对照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并表态要制定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王刚同志希望后勤工作在做好管理服务的同时,要抓好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后勤班子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把整改和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两手齐抓,推进后勤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后勤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走访慰问扶贫干部帮扶村-建平县烧锅营子乡车杖子村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