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点击:[]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辽教组发〔2019〕53号)要求,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4日下午,后勤班子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王刚同志参加会议。后勤党委书记韩宁主持会议。

韩宁同志从主题教育学习、谈心谈话、班子及个人剖析材料撰写等几个方面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随后,代表后勤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上级党组织在巡视巡察、干部考察、工作考核中所反馈的问题和指出的意见,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等7个方面梳理检视的16个,并从政治意识、群众观念、担当作为、奋斗精神、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先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对照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谈心谈话、调研座谈等征集、查摆的问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从大局出发、从思想出发、从工作出发,本着认真负责、真诚帮助的态度,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刚同志对后勤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相关环节给予肯定,他指出,后勤党委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检视问题,真心为师生员工办实事,成效明显,班子同志间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发言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真章。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班子成员要继续抓好学习,继续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持续抓好问题解决,特别是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盯住不放,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保证让师生满意。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打造廉洁、高效、务实的后勤,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委四个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