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阶段性考评工作

2020年10月19日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综合办公室、各中心负责人组成考评组,对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考评组先后查看了公寓、饮食、给排水、校园、供电、楼宇等六个中心,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作汇报。考评组重点查看了职工的工作纪律、精神面貌、环境卫生、窗口形象、办公自动化处理、各种工作记录、台账登记等规范化管理,以及各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检查结束后,全体人员回到会议室进行总结讨论,并对各部门考核内容当场评分。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王彤对上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要求尽快整改完善,希望今后在各项工作中加强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考评组对公寓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考评组对第四支部进行现场检查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全方位行动,做好防汛工作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