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2020年10月15日,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后勤处班子成员、各中心科室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后勤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王彤以“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五个方面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了深入讲解。

王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首先从坚持人民至上、仅仅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理解的更加透彻;其次,从党章入手讲解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二者之间的关系;然后,又讲解了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警钟长鸣,时刻提醒我们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做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事,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最后,结合实际工作讲解了怎样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后勤工作要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学校办学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王彤以贴近平时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同时也是对与会同志进行的一次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后勤保障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入冬后校园安全工作走访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阶段性考评工作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