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入冬后校园安全工作走访

2020年11月10日  点击:[]

11月9日上午,副校长张广安在后勤管理处处长苏悦、副处长刘宏伟陪同下一起对进入冬季后的校园安全进行了走访检查,重点对食堂、公寓两个关乎学生基础生活保障的区域进行了详细督导。

张广安副校长在对食堂的走访过程中,重点了解当前食堂食品采购、存储、清洗、烹饪等方面与食品安全密切相关的工作,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更要严把原材料的质量关,勤抽检,重细节,完善食品安全保证措施,让学生吃的安心,让家长放心。

随后,张广安副校长走访了高层公寓B座及研究生公寓,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入冬后各个学生公寓的供暖情况及公寓安全措施保证情况,敦促相关人员对调查中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并提前对管道线路进行系统排查,在明年供暖期前完成改造,保障学生冬季取暖需求。

最后,张广安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的现阶段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再次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及当前学生公寓供暖问题。后勤管理处表示将严格按照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完善相关制度,保证解决问题的及时性,加强食品安全及公寓用电、防火安全管理,对供暖期的采暖情况及时与供暖公司联系,保证供暖温度达标,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舒心地在校学习、生活,让家长放心地将孩子送到学校来,学校定当不辜负家长对学校的信任。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本月考评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