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本月考评工作

2020年11月23日  点击:[]

  为加强后勤工作量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11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人员组成考评小组,对下属六个中心组织开展本月考评工作。 

                                   

  考评走访前,小组成员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后勤党委书记王彤对本次考评工作内容做出详细讲解,并对考评标准提出要求。会后,考评小组根据《后勤各中心综合检查量化表》,分别从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廉政建设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对下属六个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及评估,并对上次考评过程中提出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查看。检查结束后,小组成员回到会议室,对照考评表相关项目进行了认真考核评分。 

 

       最后,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中心近期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考评工作是后勤管理处的一项重要工作,可以督促各中心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能,改进不足,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各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入冬后校园安全工作走访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