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0年12月17日  点击:[]

   按照要求,后勤党委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2点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4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及综合办公室人员参加评议大会。

            10AB5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二是后勤党委书记进行逐一点评,班子成员其他成员结合工作点评;三是请参会评议人员对4位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测评。4名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党员活动日”、贯彻落实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党员教育、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升、主动学习、参加培训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后勤党委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出了很多成绩,尤其在“四史”学习方面,党员的热情度很高,形成了上下齐学“四史”的新局面,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其他三位班子成员也都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15178

   针对今后党建工作,后勤党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二是以支部规范化管理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最后,参会人员依据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情况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测。

     16EC3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本月考评工作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