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3日、18日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分别前往朝阳市烧锅营子乡车杖子村和葫芦岛市高家岭镇看望了扶贫干部胡占奎和张静两位同志,为帮扶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带到脱贫攻坚一线。

 

17638 

 

在车杖子村,驻村第一书记胡占奎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二是精准实施扶贫项目,申请项目资金50万元,成立车杖子村肉羊养殖繁育基地。

  在高家岭镇,扶贫干部张静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攻坚工作中,成立党员巡逻小分队,定期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坚持打赢防疫攻坚战。二是科技扶贫,支持乡村振兴。完成了宋斗村油坊设计规划及建设任务,目前油坊正在试运行中。 

 

 

      后勤党政班子鼓励驻村干部继续砥砺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乡村振兴宏伟蓝图绘就浓墨重彩。

 

上一条:助力考研学子,母校温暖守护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