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助力考研学子,母校温暖守护

2020年12月26日  点击:[]

为鼓励莘莘学子励志尚学、奋发图强,后勤管理处公寓中心、饮食中心纷纷加入“助力考研,温暖守护”活动中,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学生的关心与爱护。 

  为给考研学生在备考冲刺阶段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公寓中心通过调度宿舍资源,将部分寝室调整为考研自习室和考研专用寝室,同时为夜间自习晚归的学生延长楼门开放时间。中心工作人员为确保学生有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对考研自习室及学生寝室的门、窗安装了防寒密封胶条及防寒窗帘。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预祝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12月23日至24日,为保障考研同学在最后冲刺阶段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复习中,饮食中心组织员工分别在南北区食堂设置五个鸡腿发放点,免费为参加考研的1200名学子发放鸡腿,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同学们看到学校食堂这么暖心的一幕,纷纷表示要考出好成绩回报母校的恩情!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