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按照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于2020年12月29日上午9点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各中心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11754

  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主持,他指出通过述职不仅能促进各中心之间的交流学习,而且对本中心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差距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又是一次深刻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措施,促进存在问题的有效解决。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请各中心主任依次述职;二是请后勤管理处处长进行逐一点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点评;三是请评议人对各中心工作进行测评。6位中心主任从本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尤其是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措施;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安排;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员工廉政意识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后勤处处长对各中心主任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中心在工作中做出了很多成绩,尤其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大家都能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工作态度严谨务实,在疫情防控中有担当精神,在组织动员、协调各方等方面都具有较强的能力。同时要求继续提升服务理念,希望中心班子成员客观地总结和反思存在的问题,在贯彻民主集中制,大事共同决策,小事相互通气,解决问题齐心协力等方面再进行深入研究。其他班子成员也都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136B1

       针对今后的工作,苏处长指出后勤管理处将不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提供与之相配套的高水平、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同时,以校庆70周年为契机,贯彻“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大力推进人才梯队建设、绿色校园建设、后勤文化建设,为70周年校庆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最后,参会人员依据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情况对各中心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1A5F8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一

下一条:助力考研学子,母校温暖守护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