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一

2021年04月14日  点击:[]

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一

第二党支部参观张鸣岐事迹陈列室


2021年4月13日,后勤党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辉同志带领下前往张鸣岐事迹陈列室进行参观学习,感受党的红色基因,寻访初心印记,传承使命担当。

张鸣岐同志在锦州工作仅230余天,但在锦州老百姓的心中,却留下了一笔写满了“为民、务实、担当、廉洁”的“民心账单”。1994年8月4日,辽宁省政府授予张鸣岐同志“革命烈士”称号,8月11日,省委做出向“党的优秀领导干部”张鸣岐同志学习的决定。在张鸣岐事迹陈列室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在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感受了张鸣岐烈士生前工作和生活中的珍贵片段和感人瞬间,每一块展板及实物,都仿佛情景再现,重重地撞击着大家的内心。

8D3AB

参观完毕后,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鸣岐烈士的精神是锦州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他“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将继续激励我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这是留给我们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他被称颂为“人民的好书记”,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的好干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我们将一直以他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后勤服务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二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