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二

2021年04月28日  点击:[]

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二

                                 —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念先烈梁士英活动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充分利用锦州红色资源优势,在劳动节前夕开展了纪念先烈梁士英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强化学习教育效果。

 

    2021年4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梁士英舍身炸地堡遗址,深切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进行红色传统教育。    

 

               

站在烈士墓前,党员们心潮起伏,思绪万千,革命先烈们有的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的为了彻底埋葬旧世界,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仆后继,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还有的在和平时期,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献出了青春和热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更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都纷纷表示,我们要弘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革命传统牢记心头,以此激励我们、警示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祥和、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学校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辽工大后勤人的五一劳动节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一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