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辽工大后勤人的五一劳动节

2021年05月05日  点击:[]

辽工大后勤人的五一劳动节

杏花雨已过,杨柳风更轻,春色未曾看,已是立夏时。

“五一”小长假,你是去大大的世界走走看看?还是静坐在图书馆励志奋斗?亦或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释放压力?如果都不是,那是否跟这群人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付出?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辽工大校园里,少了往日夹杂青春气息的嬉笑喧闹,多了施工机器的轰隆作响;少了许多熟悉的少男少女背影,多了一些成熟稳重的坚定身姿,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劳动节的涵义,用信念诠释了服务全体师生的初心。

为了给全校师生出行带来便利,及时修补破损路面,加快施工进度,监督施工质量,后勤工程项目组,利用“五一”假期,由副处长张刚同志亲自领队,率房产办姜昆鹏同志全程参与每个施工流程,技术室柳亚男主任更是带病坚持到场监工,保质保量,全力完成本次道路修补工程任务。

从划定修补范围、两次铣刨凿除破损层、清除废料,到自然沉降完成,用高压吹风机将修补界面吹净、铺设土工格栅、铺筑沥青混凝土下面层、撒布粘层沥青布满界面、铺筑沥青混凝土上面层,风雨不误,历时6整天,将校内四个路段,分别位于西门上坡长87米、图书馆北侧长187米、实训楼东侧长133米、实训楼C座前长70米的路段,全部修补铺设完毕,确保五一小长假结束后师生在校内正常通行。

 

施工过程

副处长张刚甘当雨天“安全指引架”

技术室柳亚男主任带病监工

 

小长假已过,如果你仍未尽兴,不如回辽工大的校园转转,后勤人修好了路,静待师生们回归。

天清风气朗,轻云湛晴晖,鸟声自歌呼,青色相因依。

   

 三个路段修补完毕正常通行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三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二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