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打造温馨校园迎校庆,筑牢防控堡垒迎学子

2021年09月08日  点击:[]

自暑假以来,后勤管理处时刻关注疫情变化,严格按照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各项保障工作,全员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打造温馨校园,共筑校园防控堡垒。

一、暑期工作有条不紊,全力打造喜庆校园

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各中心全员在岗,为学校70周年庆典添砖加瓦。

1、更换各食堂大餐的老旧排烟系统4套,提高使用效能,杜绝安全隐患;

完成第一、二食堂油烟净化器改造工程,解决油烟污染,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

136DB

2、完成一号教学楼整体装修改造、公寓卫生间改造,以及公寓修缮、粉刷、翻新,更换公寓门窗和外墙保温,为学生入住提供温馨生活环境。

3、检修新生公寓照明及电源设备1110余间,更新公寓、教学楼、公共区域等照明设施1500余套(支);

改造老旧电源、路灯、电缆20余处,保证全校师生用电安全。

10810

4、安装泄洪池控制箱、疏通下水管道、更换进水阀门、修复公寓防盗门、修缮房屋棚顶,全面保障基础设施正常运行。

29499

5、设置教师休息室5处,完成老图书馆新电梯安装、调试。

6、清草剪枝,增种植被,修建多彩校园;新建景观步道、台地花池、户外桌椅,更换校内指示牌、果皮箱,打造校园景观新亮点。


二、紧锣密鼓迎秋季开学,共筑校园防控堡垒

返校前,后勤管理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组织对各个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宇、校园环境等进行卫生大扫除、防疫消杀;按照校防疫要求组织临时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公共区域、公寓门口、食堂门口、教学楼门口设立体温检测仪,实行一日三测,为师生营造卫生、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

1、卫生大清扫、防疫消杀,保证不留死角。

119E5

2、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普及个人防护知识;补充口罩回收桶、“一米线”、“七步洗手法”等标识。

 

3、制作“学生公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流程图”;青工隔离点的清扫、消毒及物资补充工作。

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让广大师生坐在宽敞明净的教室,吃在安全卫生的食堂,住在整洁温馨的宿舍,漫步在赏心悦目的校园,他们满意的笑脸是对我们所有工作的最好肯定。

开学的钟声已然敲响,校庆的钟声也即将到来,我们必将筑起后勤保障的坚强堡垒,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珍品特展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