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三

2021年05月13日 武罡 点击:[]

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三 

—第四党支部参观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5月11日,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这次活动,在党委书记王彤同志的带领下,第四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 指挥所旧址进行参观,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指挥所内的房屋结构简单,整个院落干净整洁,就是在这普通的院落里,在中央军委和毛主席关于辽沈战役作战方针的指导下,林彪、罗荣桓、刘亚楼、谭政等东北野战军前线指挥官,只用29天时间,指挥了八场战役,解放东北全境,取得了辽沈战役的伟大胜利。通过现场教学、情景党课和微党课,同志们加深了对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历史的了解,领略了东北野战军当年英勇顽强的决战历程,感悟了共产党人一系列宝贵的精神基因。

  参观完毕,王彤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关占奎同志在党旗前庄严宣誓,老党员们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整齐划一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语气,传达出的是坚定不移的入党信念。通过本次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同时每一位党员在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战斗历程,在品悟战士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革命品质时,都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积极地投入工作,为辽宁工业大学的不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四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二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