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珍品特展

2021年09月03日 高雪莲 点击:[]

2021年9月3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校图书馆集体参观了“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珍品特展”。

 近200件的展品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进程,绝大部分档案、照片是首次公开展出,具有重要史料价值、学术价值和现实价值。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整个展览以丰富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壮举,展现了中国革命史上诸多感人至深的历史细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通过这些珍贵的档案文献,我们能够更加真切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

 此次参观展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守精神高地,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和艰苦奋斗历程,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和社会发展中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重大贡献,感受党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守党纪 崇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