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守党纪 崇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融合,2021年6月17日,后勤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赴锦州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从“筚路蓝缕,创生生果园”到“苹果树下立丰碑”、“领袖名言传天下”、“两个务必”谱新篇,详细了解了锦州苹果的历史文化,共同追溯“锦州苹果”廉政文化的“根”和“源”。锦州苹果与人民军队建设、与军民关系、与艰苦奋斗作风等紧密地联系起来,使锦州苹果具有了精神文化内涵,同时也更加理解了毛主席曾经讲过“锦州那个地方出苹果”这段话的深刻含义。警示教育厅内,列举了中国历史长河中出现的清官廉吏和贪官污吏,党员干部们边学习,边深思,再一次筑牢防线,敲响了警钟。廉政文化展览馆每一处景致都寓意深刻,我们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史课,一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勿忘国殇,吾辈自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加快我校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珍品特展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 强保障”主题活动之四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