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园林尽日开图画,丝管含情趁艳阳

2019年05月09日 于凯君 点击:[]

四月锦州,春回大地,气温回暖,绿意渐浓。

俯瞰锦城全景,你会发现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一大块郁郁葱葱的绿色映入眼帘,那就是我们的辽工校园。如果你徜徉在辽工校园里,你定会被各色盛开花卉所吸引,没错,那就是后勤管理处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贯彻“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践行务实、高效、奉献作风塑造整洁、温馨、舒适环境的重要工作成果之一。在辽工这片土地上,后勤人凭借着辛勤努力和不断探索,将蕴含在土地深处的生命之色翻将出来,温润了校园的整个春天。

九号楼喷泉广场

    今年,为了更进一步提升校园形象,改善校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师生,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后勤处组织骨干力量和专业人员,集中对校园内20余处绿化节点进行统一设计和改造,力求在文化内涵、视觉感观和立体效果上见成效。

中心变电所绿地

    历时两个月,在后勤人的不懈坚持和努力下,我们陆续实施和完成了南、北门绿植更换、三号楼前草坪改造、中心变电所绿地设计、五号楼前模纹种植等绿化提升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共栽植红宝石萱草、溪荪鸢尾等宿根花卉4000棵;模纹色带770余平方米;小叶黄杨、紫叶小檗等灌木33300棵;丁香、红花锦带、榆叶梅、金叶榆、红叶李、三角枫、红瑞木等花灌木球556棵;暴马丁香、王族海棠、樱花、金枝槐、青扦云杉、金叶复叶槭等亚乔木、乔木155棵,极大地丰富了我校植被层次、品种和色彩。

南门外

北门外

三号楼前草坪

图书馆

高层公寓前碧桃林

五号楼前模纹

九号楼南侧绿化带

    后勤管理处将继续秉承“美化校园,服务育人”的宗旨和理念,持续巩固现有绿化成果,在提高校园环境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努力构建绿色、优美、生态的校园环境,打造和谐、舒适的育人环境,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上一条:提高安全意识 增强实操能力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物资采购调研工作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