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简讯----一位农民工的入党情怀

2010年06月29日  点击:[]

 

一位农民工的入党情怀

 

二〇一〇年“七·一”前夕,一位在我校工作二十多年的农民---何明伟同志,实现了他多年的夙愿,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我校第一位入党的农民工。

1988年,十几岁的他刚读完初中,就从农村来到我校食堂务工,从勤杂工通过自学成为一名上灶厨师;从普通管理员成为一名经营负责人,每一步都迈得扎实稳健。在历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都表现积极。他所经营的食堂,饭菜无论是从花色品种,还是从质量价格上都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认可。

做为一名农民工,几年前他正式地提出了入党申请,他说:“我虽然不是在编职工,但为人民服务的职责是一样的。我热爱学校这块土地,热爱这里的年轻人”。最近,经校党委批准,何明伟同志光荣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非常感谢党组织对自己多年的培养与教育,表示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继续努力做好食堂经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

 

               后勤党委

                2010629

上一条:王铁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

下一条:全国高校节能联盟在京成立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