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王铁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

2010年08月26日  点击:[]

 

 

王铁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

 

824下午,主管后勤工作的王铁副校长在9号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后勤工作会。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后勤机关管理干部等29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时光辉对后勤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后勤干部职工及临时工,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工作不计报酬、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期后勤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要重点开展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对照后勤处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实际,做好尚未完成的本学期各项工作;二是做好专项工程、消防、安全、财务、计划生育、房改、节能等项工作,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消防意识;三是创新后勤改革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四是加强机关及各中心工作作风建设;五是做好图书信息楼及东区住宅工程的配套、收尾、住户入住及未来管理等准备工作,为部门的调整及入住做好准备工作;六是为迎接明年校庆,后勤工程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七是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会上还就当前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明确了各中心的具体职责、任务和要求。

王铁副校长就新学期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后勤工作一要把握工作大局,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后勤,为学校后勤提供保障。牢记工作大局、服务大局,把关系摆正。二要坚持后勤工作方针。要以学生为主,没有学生就没有学校。出发点为学生服好务,为师生服好务,为他们提供生活服务。三要坚持后勤服务宗旨。做好“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四要把握关键环节。五要树立热情、勤奋、朴素、务实、严谨的后勤作风。六要牢固树立节能、减排观念,各中心要有具体的实施办法。他强调,后勤工作要细化岗位责任,细化到位,明确责、权、利,不留死角、盲点;要程序化办事,规范化服务,科学化管理;要熟悉业务,不断创新,工作上层次、上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稳定队伍,树立形象。后勤工作千头万绪,面对新的变化、挑战及可能出现新的情况、新的问题,大家要把住关键环节,按照新的任务与要求,渡过安全、稳定、和谐的新学期。

 

 

后勤管理处综合办

2010825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以《我的健康我做主》为主题的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党委简讯----一位农民工的入党情怀

关闭

今日最新